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22 09:57:30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月21日上午,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锚定市委市政府“七个走在前列”“八个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系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全面部署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十四五”起好步。副市长曹玉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玉斌指出,要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抓规上企业的复工复产、复工达产,抓工业增加值率,核算好工业用电量,提高工业经济运行的质量。要以列统为抓手,抓好技术改造和安全生产工作,发现企业在技术改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要从年初到年尾持续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指标顺利完成。要分解落实重点工作,做到专班推进,按月调度,解决突出问题。要谋划重大活动、重大事项,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各项举措。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