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工信局组织召开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09:41:54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强省会发展战略,推动工业强市系列政策措施进一步落地、落实、落细,更好地促进济南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2月22日,济南市工信局邀请济南市产业发展集团、山东大学微电子学院和济南市微电子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在龙奥大厦召开了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题座谈会。

会上,王冲鶄副局长介绍了济南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规划和今年济南市集成电路产业的重点工作。 济南产发集团、山大微电子学院、济南微电子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围绕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布局、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项目孵化、产学研合作、构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生态体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与会各方一致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对接合作,共同促进济南市集成电路产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