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军出席轻工行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4 10:03:02 信息来源:轻工纺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轻工行业高质量发展,2月3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轻工行业发展座谈会。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轻工联社、省轻工业联合会、省家具协会、省轻工设计院等16个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和省有关会议精神。与会单位分别介绍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思路、重点工作打算,并就下步轻工行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忠军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关键的一年,轻工各行业要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握战略机遇,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补链延链强链,不断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他强调,2021年轻工行业要重点抓好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实施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开展轻工行业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增强服务行业发展能力五方面工作,努力推动全省轻工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确定,成立轻工行业协同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完善协同工作推进机制,共同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