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出席划出事业单位交接仪式

发布日期:2021-02-07 14:44:12 信息来源:人事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月4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分别到省教育厅和省市场监管局出席划出事业单位交接仪式,移交厅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并入省教育厅管理的省学前教育中心;省水泥质量监督检验站、省黄河计量院分别并入省市场监管局管理的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省计量科学研究院。至此省工信厅划出事业单位已全部完成交接。

在交接仪式上,王晓表示,本次省级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优化了事业单位布局结构,理顺了职责关系,凸显了优化协同高效的改革原则。省工信厅划出的事业单位,多年来在各自的领域中,形成了自己的工作特色和专长,工作实绩显著。下一步,省工信厅将全力配合做好改革后续工作,一如既往的对划出单位进行支持。希望划出单位要迅速融入新环境,在新的部门继续创造优异成绩。

厅人事处、机关服务中心和划转事业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交接仪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