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服务培训 提升专员“内功”
潍坊市工信局组织开展服务企业专员专题辅导培训

发布日期:2021-03-10 09:40:48 信息来源:潍坊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落实潍坊市委、市政府《关于实行服务企业专员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提升服务专员的思想认识和实战能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8日下午,潍坊市工信局组织召开系统服务企业专员培训会议,围绕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开展专题培训。

会议邀请潍坊市推行服务企业专员制度组织万名干部服务企业发展领导小组相关负责同志授课,潍坊市工信局局机关、市工业发展促进中心副县级以上干部和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会。会议围绕潍坊市委、市政府实行服务企业专员制度的总体要求、职责任务、服务企业问题解决机制及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指出了包靠服务中可能遇到的难点、堵点,提出了将理论“势能”转化为推动服务开展“动能”的方法措施,为工信系统服务企业专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宣讲课。

会后,潍坊市工信局就下一步包靠服务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广大工信服务专员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就是推动发展”理念,在过去工作基础上,全面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专员制度。认识要再提升,从讲政治、讲大局、办实事的高度,继续创新实践,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工作要再扎实,对包靠企业要实地对接,反映的问题要认真对待,逐一梳理,用心用情解决;创新要再聚焦,发挥工信优良作风,在服务联系、政策宣贯、问题化解、产业链整合等方面探索新的路子;协调要再到位,要加强各方面的对接联系,广泛开展宣传,形成工作合力。

通过本次培训,潍坊市工信系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有力提升了服务企业专员服务能力。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贴近服务实际,真正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更新了观念,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企业发展中去。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