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莘县:深入开展工业企业运行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09 10:44:31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掌握全县工业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第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态势,近日聊城市莘县工信局结合县统计局成立专项调研组,由吴忠信局长亲自带队对莘县嘉华股份、华祥石化、城市供热、一诺生物质材料、华信新型材料等18家重点工业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

每到一处,调研组均深入一线实地查看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装备、自主创新、市场拓展、项目进度等状况,针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帮扶措施。鼓励企业进一步开拓发展思路、创新经营机制,抢抓当前发展机遇,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

下一步,莘县工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全县工业企业运行情况调研与帮扶工作,开展“双送”活动,加强与企业交流沟通,积极主动服务好工业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力促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以优异成绩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