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成立技术改造服务联盟

发布日期:2021-03-15 08:51:52 信息来源: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淄博市技术改造服务联盟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在淄博市工信局举行。淄博市技术改造服务联盟是以淄博市内注册技改服务商为主体,联合科研高校,以推动淄博市新旧动能转换、转型升级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是以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为保障,建立一种共同实施、联合开发、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技术改造服务合作组织。

联盟以实现淄博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统领,以“五个优化”为主攻方向,以“四强”产业和优势传统产业为重点,以技术改造为抓手,引导企业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新材料、新业态、新模式实施更高水平、高层次技术改造,推进制造业加速向智能化、高端化、绿色化、服务化、集约化方向延伸拓展。

联盟将以“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服务技改、优化提升”为宗旨,以“三个坚决”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以更大力度坚决淘汰落后动能,以更大力度坚决改造提升传统动能,以更大力度坚决培育壮大新动能,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充分发挥在政府部门、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产业能级,推动“淄博制造”焕发新的活力和创造力。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