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举办船舶修造业安全生产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3-18 08:35:35 信息来源:济宁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3月16日,济宁市工信局举办全市船舶修造业安全生产培训班,按照船舶修造企业全员安全培训计划,对船舶修造企业有关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培训,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从业人员安全素质,促进船舶修造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济宁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成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各县市区工信局负责人、相关业务科室科长及船舶修造企业有关负责人、安全管理员近60人参加培训。

济宁市工信局装备产业科及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有关同志,分别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及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实施细则。并组织培训人员集体观看了《生命至上 警钟长鸣--山东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触目惊心的画面,还原事故经过、剖析事故原因、明确责任追究,以案说法,发人深省。

集中培训后,济宁市工信局统一组织了安全生产业务考试,企业参训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