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山东装备博览会在济南开幕高精尖新技术产品集中亮相

发布日期:2021-03-19 09:25:40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17日-19日,第16届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装备博览会)在济南开幕。大会通过线下展览+线上展示+直播互动的新会展模式。汇聚装备制造产业全产业链企业,集中展示行业高精尖新技术产品。

本届博览会以“绿色工业与智能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奥图科技、松下、奥托尼克斯等486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参展。重点展示了数控机床、激光及焊接切割、工业自动化、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农机装备、工业互联网等高端智能技术装备,涵盖了制造业从基础材料、关键零部件、制造装备及整体解决方案等全产业链产品。

其中,邦德激光推出的全球首发的40000W激光切割机,最大切割厚度可达200mm,综合加工效率提升50%-80%;金威刻展出的最新款3015MB卷料切割机,24小时在线不停机持续性切割,效率可提高60%;奥图公司携带的载重达50吨的全新重载AGV、大疆无人机的T30植保无人飞机在全国首次亮相。

此外,大会组委会还进行了C2M需求定制活动,并举办了“2021山东汽车行业智能化技改装备供需对接会”。博览会同期还举办了以“牵手工业互联网 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1山东工业互联网峰会”。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