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工信局组织召开济南市5G基站设施建设
运营补贴政策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08:58:33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12日上午,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济南市5G基站设施建设运营补贴政策座谈会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杨福涛参会。

本次座谈会结合济南市实际情况,从5G基站站址建设、5G基站电费问题、基站转改直供电、加强公共资源开放、加强5G用地资源保障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为研究制定出台我5G基站设施建设运营补贴细则,推动济南市5G基础设置建设协同发展提供经验。

杨福涛副局长指出,2021年5G发展任重道远,此次会议既是对接沟通,也是明确目标,更是任务部署,希望会后各电信企业积极研究,提出合理政策补充方案,有关处室加强工作指导,要尽快出台相关支持发展政策,加快济南市打造5G先锋城市。

局通信网络处、各电信运营企业、济南铁塔公司、济南广电公司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