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小米谷仓学院山东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总部)揭牌

发布日期:2021-03-26 08:56:04 信息来源: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25日,小米谷仓学院山东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总部)揭牌暨2021年第一期孵化集训营开营仪式在淄博市张店区举行。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和小米谷仓学院创始人、院长洪华博士为孵化基地揭牌,副市长赵剑主持仪式并致辞。

赵剑指出,小米谷仓创业学院作为消费品、智能硬件创业和孵化领域的一面旗帜,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积累了大量丰富的实践经验。引入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山东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是淄博市强化平台思维、创新“双招双引”模式的主动之举,也是链接更多优质产业资源和科技创新要素的具体行动。我们将与小米谷仓学院紧密合作,扩大淄博制造、淄博“智造”品牌影响力,为淄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征程注入崭新动力。

洪华表示,小米谷仓学院将充分发挥好山东创业创新孵化基地的聚合引领作用,帮助更多企业积极拥抱“互联网+消费升级”的风口,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经济快速发展,为淄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