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文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10:39:2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5日上午,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党章,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文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厅人事处同志到会列席指导。

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处党支部前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工作。会上,党支部书记庞松涛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从政治功能强不强、组织力作用好不好、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会议起到了对支部党员教育监督、锤炼党性的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安文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深入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深刻开展自我批评,认真听取支部党员的意见建议,并对支部和党员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抓好下步整改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