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4 09:48:22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22日,威海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一季度全市工业经济运行会,分析当前工业经济形势,安排部署“首季开门红”目标任务,威海市工信局副局长杨启玉、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刘昌刚出席会议,各区市工信部门分管副局长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观摩+会议座谈”的方式,实地参观了天润智控、润通橡胶两家企业,现场学习企业转型升级、产业链本地配套的经验做法。会上,威海市工信局通报了1-2月份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各区市就如何做好工业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各区市要按照走在全省排头兵的工作定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科学制定目标任务,加压奋进,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实现“首季开门红”。一是加强监测分析。要组织好每月规上走访调度,加强对重点行业、骨干企业运行态势的分析研判,做好预测预警。二是注重方式方法。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不断总结好的工作方法,努力提高经济运行分析水平,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三是提高数据质量。要密切关注企业各项指标,指导企业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在确保运行数据真实可靠的基础上,杜绝漏报瞒报。四是强化涉企服务。要完善优化“四张清单”调度办理机制,精准摸排企业发展难题,协调帮助解决,推动企业稳定健康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