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深入开展产业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4 10:45:51 信息来源: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淄博市高新区科工信局开展支持产业发展政策汇编集中宣传活动,按照《关于开展支持产业发展政策汇编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通知要求,系统学习政策汇编,营造“学政策、懂政策、送政策”的浓厚氛围;同时成立专班,由主要负责人牵头,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对宣传和推广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创新宣传机制,积极开展宣传推广工作。印发《淄博市支持产业发展政策汇编》500份,分行业分领域,主动把政策送到企业和服务对象手里,针对企业对扶持政策了解不透、把握不准的地方,主动答疑解惑,靠前服务。充分利用自媒体平台,全时段宣传推广政策。全体人员通过微信朋友圈、工作微信群、QQ工作群做好宣传工作,让群众及时掌握支持产业发展动态。

下步,全局将进一步健全落实责任分工机制,健全政策宣传责任链条,坚持以上率下,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促一级,一级督一级的工作格局,确保政策宣传到位,解释到位,跟踪到位,健全机制,形成长效,为高新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