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通裕重工、景津环保2家企业
入围全省高端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奖励企业名单

发布日期:2021-04-13 11:22:59 信息来源:德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山东省“十强”产业高质量发展奖励企业名单公布,其中高端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奖励企业全省共评选9家,德州市有2家企业入围,分别是通裕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和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与济南市并列第一。

通裕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全球最大的MW级风力发电机主轴和球墨铸铁管模具生产企业、我国重大装备核心零部件重要供应商,山东省“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高端装备入库领军企业,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45.17亿元,利润总额3.35亿元,上交地方税金1.43亿元,同比增长109.32%。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以压滤机为核心的过滤成套设备制造,是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山东省“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高端装备入库领军企业。近年来景津生产经营保持良好发展态势,2020年主营业务收入32.8亿元,利润总额5.4亿元,上交地方税金1.6亿元,同比增长21.93%。两家企业在推动德州市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积极引领作用。

此次奖励对德州市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加快发展新经济,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经济发展后劲,推动工业实现“转型、升级、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