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2021年行动方案》征求意见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14 09:57:20 信息来源: 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提升文件起草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按照要求,《关于印发<山东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2021年行动方案>的通知》在起草过程中广泛征集、听取了社会各有关方面的意见建议,起草过程中向各有关部门广泛征集意见,并在意见收集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完善。

       一、广泛征求有关部门意见。2020年12月31-2021年1月7日,向省发改委、民政厅等15个有关厅局、单位致函征求意见,收到修改意见9条,其中8条采纳吸收,1条达成一致意见不予采纳。

       二、广泛征求社会意见。2020年12月,启动《行动方案》起草工作,成立起草工作组,广泛开展省内外调研,参考借鉴先进地区成功做法,找准企业关注焦点,研究形成了初稿。3月19日,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公开征求意见,无修改意见。广泛听取相关企业、相关协会意见,收到协会反馈意见1条、企业反馈意见2条,均予以采纳吸收。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