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5家企业入选工信部2020-2021年度物联网项目

发布日期:2021-04-15 09:30:17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日前,工信部办公厅公布2020-2021年度物联网关键技术与平台创新类、集成创新与融合应用类示范项目名单。青岛市有5项推荐项目入选,青岛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青岛海纳云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入选关键技术与平台创新类项目;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双星轮胎工业有限公司、青岛亿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集成创新与融合应用类项目。

青岛市入选的物联网项目主要涉及人工智能、工业安全管控、车路协同、疫苗追溯管理、建筑物联网等有关领域,具体包括海尔工研院的面向复杂工业场景的物联网智能安全管控平台、海纳云的基于人工智能的物联网平台关键技术研发、海尔生物的疫苗安全接种与全周期可追溯智慧管理解决方案、双星轮胎的基于 5G 的车路协同胎联网“智慧云”平台和亿联科技的基于 AIoT 的建筑物联网可视化平台。

2020年,根据工信部《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物联网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青岛市组织有关项目推荐工作,根据征集要求,共推荐关键技术与平台创新类项目3项、集成创新与融合应用类项目5项。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