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企业办实事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企业共商打造“工赋青岛”品牌

发布日期:2021-04-15 14:16:43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青岛制造”整体品牌宣传活动启动两年多,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以“品牌之都 工匠之城”为主题,按照“以大带小”树品牌,“以老带新”拓市场的思路,在央视等主流媒体和各类新媒体进行了大量宣传,深入挖掘青岛制造典型案例,讲好青岛品牌故事,创新举办电商青岛品牌日,在大幅度提升“青岛制造”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为企业带来品牌溢价增值。

为进一步发挥“青岛制造”品牌优势,助推“青岛金花”企业倍增发展,培育新一代“青岛金花”族群,打造“工赋青岛”服务品牌。4月13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邀请“五朵金花”品牌负责人,青岛大学专家、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日报社等媒体负责人,就开展“青岛制造”品牌宣传,打造“工赋青岛”服务品牌进行深入研讨。

各企业和专家对近年来“青岛制造”的宣传效果表示满意,对今年计划投放的广告资源表示赞同,并从诠释“工赋青岛”内涵、打造“青岛制造”人设、提升传播的圈层、政企同频共振协同推进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根据企业和专家意见,从突出走民族高精路线、突出品牌历史、突出工匠精神等方面丰富传播内容。从海洋文化、人文历史和优美风光传递青岛品牌的优雅气质。从工业赋能全市经济、工业互联网赋能青岛制造、工业和信息化政策赋能全市企业等诠释“工赋青岛”内涵。利用旅游季节和重要节庆活动,打造品牌宣传“爆点”。用好驻青大学生群体,开展“我为青岛制造代言”大学生征文活动,激发大学生和青年群体立足青岛、创新创业青岛的热情。继续实施“以大带小”“跨界联合”策略,共同打造青岛制造IP,充分展现青岛制造萌的动力。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