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关于发布2021年山东省工业大数据应用场景需求并征集解决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5 11:38:29 信息来源:数据产业推进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落实《山东省推进工业大数据发展的实施方案(2020-2022年)》(鲁政办字〔2020〕160号),打造工业大数据应用示范标杆,推动场景开放切实转化为产业新动能,前期我厅针对全省重点领域进行了工业大数据应用场景需求征集,现将场景需求列表进行公布,并针对应用场景面向社会征集解决方案。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申报单位应根据我省发布的《2021年山东省工业大数据应用场景需求》(见附件1)提交相应的解决方案。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主体必须是依法设立,具备较强的技术水平或集成能力,信用记录良好,财务会计制度健全的单位。

(二)申报单位可以与合作单位联合申报。

(三)解决方案应在一年内实现落地实施。

三、其他要求

(一)申报材料

申报单位应认真填写《2021年山东省工业大数据应用场景解决方案申报表》(见附件2),可另附详细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建设内容、建设目标、推进计划、项目预算、合作单位等),并提交企业营业执照等证明材料。

(二)申报受理

1.请各市工信局及有关协会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辖区企业申报,统一汇总后于5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不需要提交纸质版材料)。

2.省工信厅将定期组织工业大数据应用场景需求方和解决方案提供方开展对接,通过线上线下交流等形式促进工业大数据新技术、新产品应用落地。符合条件的数据产品(解决方案)将通过山东省工业大数据交易平台进行免费登记,优秀项目将进行专项推广,具有示范效应、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应用项目将优先列入试点示范项目推荐名单。

联系人:陈倩倩,王俊人

联系电话:0531-51782725,51782723

邮箱地址:cytjc@shandong.cn


附件:1.附件12021年山东省工业大数据应用场景.xlsx

          2.附件2 2021年山东省工业大数据应用场景解决方案(第一批)申报表.xlsx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4月14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