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奋进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14:24:02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奋进。4月2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党员干部赴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厅党组书记、厅长于海田同志带队,党组成员和党员干部代表近50人参加活动。

青山埋忠骨,翠柏伴英灵,清明细雨忆英魂。参加祭奠活动的党员干部在清明广场列队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瞻仰烈士墓,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通过参加祭奠革命先烈活动,有力助推了厅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全面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广大工信党员干部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于攻坚的敢打必胜精神,铭记光辉历史、弘扬伟大精神,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新时期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