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商河县工信局组织召开工业信息化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15:19:32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大力推进商河县工业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全年信息化重点工作任务,济南市商河县工信局组织召开工业信息化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商河县工信局分管负责同志主持,各镇街、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商河县工信局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铁塔商河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对企业上云(深度上云)、两化融合发展水平、5G创新发展、信息化试点示范项目申报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和政策解读。济南铁塔商河办事处负责人系统解读了5G创新发展中“三项清单”情况。随后,各辖区分管领导就下一步各项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吴军强调,大家一要进一步树立发展工业的鲜明导向,强化“工业立县、工业强县”的发展理念;二要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为企业做好服务;三要主动研究、吃透、弄懂政策,切实将相关政策宣传到位,做到让企业应享尽享;四要抓典型,以点带面,充分发挥现有试点示范项目带动作用;五要统筹安排各项重点工作,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全年任务。

今年以来,商河县工信局积极推进商河县传统产业与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发展,加快信息技术和互联网在产业发展方面的广泛应用。2021年,已有华信自动化、创伟外墙保温材料、西格玛数控、创意银航、振威门业五家企业通过国家两化融合贯标评定;力诺特玻、德洋特种气体申报济南市工业互联网应用创新试点示范项目;华为(济南)创新中心已与海耀新能源达成对接合作意向;5G创新发展创新中心已与海耀新能源达成对接合作意向;5G创新发展工作也在有序推进。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