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组织召开工业企业综合创新管理服务平台验收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8 08:49:26 信息来源: 菏泽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30日,菏泽市组织专家对“菏泽市工业企业综合创新管理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建设项目进行终期验收评审。菏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昆峰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教授康鸿雁等评审专家,平台建设方菏泽好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品菏泽”)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验收评审会议。

会上,菏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昆峰发表讲话,“好品菏泽”总经理张浩就平台建设情况做了总体汇报,“好品菏泽”总经理助理兼平台运维总监杨继昂就平台功能及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

会上,与会专家详细审阅了该项目有关资料,并在听取平台功能演示汇报时,就平台服务质量、服务进度、安全标准、服务承诺实现、服务人员及设备配备情况等多个方面对承建单位作了详细质询。经充分讨论研究后,验收小组一致同意“菏泽市工业企业综合创新管理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会后,菏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及“好品菏泽”有关人员围绕平台“亩产效益”、“经济运行”等模块功能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周昆峰要求,“好品菏泽”要切实做好平台的运营维护工作,持续改进、完善、优化平台功能,确保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助力工业企业加快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