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工信局发布
《济南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参考名单(第一批)》

发布日期:2021-04-08 12:05:38 信息来源: 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以下简称“信创”)工作部署,推动信创产业发展,在借鉴深圳、无锡等地经验做法的基础上,近日济南市工信局开展了全市信创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征集工作。经企业自主申报、济南市工信局分类汇总、征求信创产业链工作专班成员单位意见等程序,共征集产品和解决方案234个,其中,产品119个,涉及基础硬件类、基础软件类、应用软件类、信息安全类;解决方案115个,涉及金融、通信、能源、交通和智慧城市等领域,已定向推荐给行业主管部门作为工作参考。

下一步,济南市工信局将充分吸收各部门、企业的意见建议,充分把握当前发展形势和省市工作思路,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信创产业发展。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