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单县召开工业企业“亩产效益”评价改革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0 08:52:11 信息来源:菏泽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8日上午,菏泽单县召开工业企业“亩产效益”评价改革工作会议,传达了省、市、县“亩产效益”评价改革工作要求,并就做好2021年“亩产效益”评价改革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刘继君同志主持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亩产效益”评价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各乡镇(办事处)分管工业的负责同志。会议传达了《2021年单县“亩产效益”评价改革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各县直相关部门就“亩产效益”评价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及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上刘继君要求各部门要按照方案明确的职责任务要求抓紧推进,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数据的采集和评价分类。重点强调了以下几个需要注意的工作重点: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健全沟通协作机制。二要突出重点,抓好关键流程。三是把握好时间节点开展工作。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刘县长强调,只有形成强大合力,才能尽快完成数据的采集和对企业的分类评价,才能进一步实施差异化政策,引导资源要素向高质企业汇集,倒逼企业转型升级,真正推进全县工业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