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增57家市级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

发布日期:2021-05-07 09:07:50 信息来源: 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烟台市工信局按照《烟台市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培育认定管理办法》规定的标准要求,扎实开展2021年烟台市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推荐申报工作,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睿创微纳、东方威思顿等57家企业认定为2021年烟台市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市级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338家。

烟台市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是企业根据发展需要设立的技术研发机构,是企业在所处行业和领域内着力突破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抢占科技战略制高点的创新平台;主要负责开展技术研发和技术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和创新人才培养,推进企业技术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原则上每年进行一次认定,每3年组织一次运行评价。

下一步,烟台市工信局将持续加大对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的支持,积极指导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和技术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和创新人才培养,推动企业更广泛地开展研发创新活动,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