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制造业强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1 09:47:22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30日,聊城市制造业强市建设专班办公室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议,专班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松俭主持会议,十大产业推进组、各重点任务牵头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专班办公室对前一阶段各产业推进组、帮包工作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承担的重点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部署安排了工作要点,各牵头部门汇报了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赵松俭指出,前一阶段制造业强市建设稳步推进,各项指标完成较好。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在制造业强市建设工作中谋新篇开新局。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制造业强市建设作为市委市政府的重要战略布署,是实现“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奋斗目标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措施顺利推进。二是明确目标,加压奋进。各部门要按照《全市制造业强市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围绕重点任务和工作目标,制定具体推进措施,落实一线工作法、会议制度等,统筹谋划,科学部署,真抓实干,全力以赴确保完成。三是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十大产业推进组、各重点任务牵头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加强沟通和协调,勇于担责,主动作为,调动成员单位和配合部门工作积极性,形成争先恐后、你追我赶的工作局面,推动制造业强市建设不断取得更大突破。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