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试点城市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3 09:04:59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组织开展新能源企业换电模式应用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11日上午,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发展改革委在龙奥大厦G402会议室共同召开了“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试点城市筹备工作会议”。

会议中,共同学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组织开展新能源企业换电模式应用试点工作的通知》,围绕加强技术研发、开展示范应用、完善基础设施等试点内容,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发展改革委、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吉利汽车等部门、企业积极讨论、献策献计。会议确定了申报材料准备的有关事项、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下一步,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局、市发展改革委将联合相关部门、企业持续用力、共同推进,力争济南市被列为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试点城市。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