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厅纪检监察组到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30 18:26:5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28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工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忠庆同志带队一行4人到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进行督导调研。调研组听取了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和核心业务工作介绍,实地查看了省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实验室,调阅了党建工作材料,与院党委委员、部分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谈话,发放了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调查问卷。

调研组对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指出,省电检院要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履行好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重点关注并防范重要岗位、重点环节的高风险点领域的廉政风险,进一步提高党委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抢抓机遇,实现单位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