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红点奖名单揭晓,青岛企业揽48项大奖

发布日期:2021-05-17 08:59:13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日前,享誉全球的“设计界奥斯卡”德国红点奖正式官宣2021年获奖作品,来自青岛市企业的48项工业设计产品最终入选。

本次48项大奖包括海尔集团旗下的便携式按摩仪等34件、青岛亿联客智能场景面板和全屏Switch Pro、青岛青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三点一思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合作生产的全彩LED显示屏、青岛唯地咖啡有限公司与洛可可设计合作完成的ONEBOX精品速溶咖啡冻干粉包装设计等一批优秀作品。至此,青岛市企业已累计获得iF奖、红点奖、IDEA奖、红星奖等国内外工业设计大奖超过300件,在全国城市中名列前茅。

近年来,青岛市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支持企业提升设计创新能力,吸引国内外知名工业设计组织落户;连续举办五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奖赛,以及工业设计促进月和工业设计培训交流等活动,有力推动了工业设计中心建设和人才培养。通过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国内外著名工业设计大赛,加快推动全市工业设计产业的高端化、国际化、品牌化进程。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