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新增187家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发布日期:2021-05-14 16:26:15 信息来源: 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烟台市工信局公布2021年度烟台市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名单,顿汉布什、环球机床、凯恩新材料、国工智能等187家企业获得烟台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根据《烟台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规定,烟台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有效期为三年;新认定的“专精特新”企业中的小微企业将获得最高不超过10万元的贷款贴息补助,并获得申报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资格条件。

近年来,烟台市工信局大力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加快发展,以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特点的规模企业为培育对象,建立入库企业超过600家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库,大力实施政策引导、梯度培育、生态营造等措施,加快一批发展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产品质量优、市场占有高、经济效益好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发展,有力促进了全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截止目前,全市拥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9家,省、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分别达到221家、1048家。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