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文建出席山东省工业互联网暨网络营销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19 09:37:30 信息来源: 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17日,山东省工业互联网暨网络营销培训班在威海开班,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文建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威海市副市长张伟致辞。开班式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两化融合推进处处长冯伟作主题演讲,阿里云智能采销平台总经理卢佳业作《智能时代,拥抱互联》的专题报告。

安文建指出,近年来,山东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业互联网发展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坚持把工业互联网作为引领全局的重大战略来推进,大力实施“个十百”工业互联网平台培育工程,积极开展“云行齐鲁”等专项行动,工业互联网应用加快向高层次、多领域深化拓展。为抓住用好工业互联网机遇,促进工业化与信息化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发展,山东举办专题培训班,通过专家授课、案例解析、实地观摩等方式,提高对工业互联网的认知水平和推广应用能力。要牢记使命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携手推动山东工业互联网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为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贡献山东力量。

本次培训班将围绕工业互联网平台、网络和安全三大体系,重点解读工业互联网和网络营销的内涵、发展趋势、场景应用、发展规划、产业政策、标识解析、网络安全等内容,通过实践案例、应用经验分享、实地观摩等方式,提高工信系统干部和企业家对工业互联网的认识水平,加快推动工业互联网普及应用。全省工信系统、重点企业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