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81个项目入选2021年第一批
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计划

发布日期:2021-05-19 14:48:48 信息来源:德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17日,山东省工信厅公布2021年第一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山东莱钢永锋钢铁有限公司“基于视觉定位机器人和超声波图像识别在线集控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等81个项目入选,入选数量列全省第8位。项目涉及高端装备、新材料、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领域,其中国内领先的项目49个,国际先进的17个,计划研发投入合计7.9亿元。

今年以来,德州市工信局聚焦全市541产业领域,突出关键核心技术、产业共性技术,以及填补国内市场空白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等方面的攻关,鼓励产学研联合创新,筛选申报了一批技术创新点明确、科技含量高、对提升产业链协同创新具有示范作用的项目。下一步,德州市工信部门将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和定期调度管理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