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监测协调局党支部帮助企业拓展营销渠道倍受称赞

发布日期:2021-05-26 11:02:40 信息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五一”前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运行监测协调局党支部在临沂市兰山区组织召开了“山东制造·网行天下”对接活动,帮助企业畅通供需渠道,助力工业经济增长。

  这次对接活动,省工信厅运行监测协调局党支部组织了海尔卡奥斯、阿里国际、巨量引擎、易搜集团、齐贸通等18家电商(平台),为临沂市130多家企业开展面对面交流对接。对接环节设“品牌宣传”“跨境电商”“电商运营”3个分会场,企业根据自身需求与服务商进行详细业务洽谈。经过深入交流,本次活动共有18家企业与阿里国际、50余家企业与易搜集团、23家企业与巨量引擎、6家企业与齐贸通、5家企业与零分贝分别达成了合作意向。

  参会企业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是推动企业供需对接的一种快捷有效新方式,有利于破解企业网络营销的“瓶颈”,是真真切切帮助企业扩大销售的实事、好事。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