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赴四五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26 10:24:42 信息来源:产业政策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全厅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安排,5月25日下午,省工信厅组织党员干部赴四五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基因。党组成员、副厅长孔庆成带队,机关处室、化专办、驻厅纪检监察组各党支部共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在主题展览《穿越时空的党课》,通过听讲解、读文字、观实物,大家认真学习山东早期党组织发展与斗争情况,邓恩铭、刘谦初等22名烈士生平和英勇就义革命事迹,深刻体悟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

通过本次红色体验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了解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决心以革命英烈为榜样,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拿出大无畏的奋斗精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快推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