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新认定9家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发布日期:2021-05-27 13:48:17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提升聊城市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水平,经申报、推荐、审核、公示等程序,市工信局认定聊易网络、尚美科技等9家服务平台为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市工信局聚焦企业需求,着力培育一批运作规范、支撑力强、业绩突出、信誉良好、公信度高的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平台,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创业指导、融资担保、市场开拓、知识产权及法律咨询等公共服务,引导服务机构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找得着、用得起、有保障的服务,有效满足中小企业发展中的共性需求。今年以来,全市31家示范平台(1家国家级、9家省级、21家市级),累计开展服务3万余次。

下一步,聊城市工信局将加强对示范平台的日常监管和政策支持,对示范平台的服务质量、服务收费情况、服务满意度等进行检查,努力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全面、更加精准、更加周到的服务,对示范平台服务情况进行测评,测评不合格的将撤销示范平台称号。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