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做法】省工信厅装备产业处走进企业开展“学党史 强业务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28 17:47:01 信息来源:装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激发政治热情、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5月27日,装备产业处党支部书记赵明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在临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工作和具体业务相结合,以党建带业务,不断提高为企业办实事能力和水平。

装备产业处党支部一行实地调研了临工集团数据监控中心、总成零部件加工车间、总装车间以及研发实验中心,了解了企业研发、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临工集团的党建工作予以肯定,鼓励企业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四个过硬”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赵明同志介绍了我省装备制造业总体发展情况,并就工程机械行业所面临的“卡脖子”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对国家和省内政策做了详细说明,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临工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文德刚代表企业进行发言,欢迎工信厅装备产业处党支部一行来到企业进行指导,介绍了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企业近些年高质量发展经验,对企业正在深入推进的“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对企业目前所面临的 “卡脖子”核心技术、智能化工厂建设、实验验证平台搭建等问题提出了新要求。赵文武代表临沂市工信局感谢省工信厅一直以来对临沂市装备产业以及临工集团的发展建设的支持和帮助。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到企业开展基层党建活动,对于充分发挥省直机关党建引领作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组织座谈交流、互学互鉴,有利于拓宽党建思路、提升党建质量,画好党建与企业发展的“同心圆”,为企业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内驱动力,为建党10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