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装备”特装展区闪耀星城

发布日期:2021-05-28 09:44:07 信息来源:济宁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万众瞩目的2021年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CICEE2021)于5月19日-22日在"星城"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济宁市25家高端装备企业强势亮相,室内室外展位面积近3000平方米,以蓝白为基调的“济宁装备”特装室内、室外展位闪耀星城,成为全场焦点。首日虽然大雨磅礴,但来自各地的观展人员依旧热情高涨,济宁市室外特装展位在雨中更加鲜亮。本次展览会,济宁市参展企业举办了2个新品发布会,与4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初步统计现场签订产品销售合同总金额近1亿元,有意向后续签订产品销售合同总金额约10亿元,取得丰硕成果。

作为今年度全球唯一举办的30万平方米超大型工程机械行业展会,济宁市工信局高度重视,组织了山推股份等25家工程机械重点企业参展。其中铭德港城破碎装备、赛瓦特动力应急照明装备新产品首发引人瞩目,山推股份900平方米展区更是大放异彩,展出了SR26M-C6压路机、SR22M-C5压路机、DH17-C2 XL推土机、SG18-C5平地机、L55-C5装载机等拳头产品,以及众多领域的工况应用和成套化施工解决方案,充分展示出济宁市在工程机械领域雄厚实力。

5月20日,济宁市工信局组织了21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同时邀请省工信厅副厅长王晓一行参加了对标学习活动,先后观摩了华自科技、硕博电子、中联重科、三一重工、山河智能、铁建重工等6家长沙市重点企业。观摩人员在参观过程中学习交流发展经验和未来规划,并向华自科技等企业发出赴济宁考察交流的邀请,此次对标学习活动收获颇丰。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