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企业智能化绿色化技改
现场会在滨州市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28 08:20:11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26日,全省工业企业智能化绿色化技改现场会在滨州市召开。会议由山东省工信厅指导,滨州市工信局、滨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邹平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电子学会、山东省数字经济协会、山东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协办。由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滨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的“民企政策大讲堂”第二期同时举办。

会上,介绍了滨州市工业企业技改需求及招商政策,21家智能化、绿色化技改服务商分别进行了路演,银行金融机构介绍了金融产品及服务政策,有技改需求的企业与服务商进行现场对接,开展“面对面”免费诊断咨询服务。

据悉,全省各市及滨州市各县市区工信、民营部门负责人及邹平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近400人参加会议。“民企政策大讲堂”企业智能化绿色化技术改造培训采用线上和线下,视频会议和网络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实现观看人数突1.1万次。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专题培训有很强的指导性、专业性和实用性,课后认真消化吸引,积极参与到我市智能化绿色化技术改造工作中,从技术研发、场景应用、推进实施等方面推进技改,加快工业经济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为制造强市和富强滨州建设助力赋能。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