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苏州开班

发布日期:2021-05-31 10:24:23 信息来源: 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切实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和企业家队伍建设,助力企业创新转型,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5月29日上午,由聊城市委组织部、聊城市工信局主办的2021年聊城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苏州开班。来自聊城市工业运行指挥部部分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和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聊城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高峰强调,要切实增强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毫不动摇地坚持制造业强市战略,坚定不移地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先进找差距,要学习和借鉴发达地区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加快培育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开阔视野的企业家人才,建立一支具有较高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的工业运行干部队伍,助力全市工业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严格遵守纪律,不搞特殊化、自由化,要互相监督、互相提醒,树立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班是根据全市“专业能力提升工程”重点培训计划举办的。培训期间,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聚焦“双循环”和“碳达峰”,系统学习工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策略、企业战略管理等课程,现场观摩苏州工业园区和友达光电、科沃斯等知名企业,开拓视野,加油充电,提升能力,使学习培训真正取得实效。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