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工信局开展工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大数据平台实操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02 08:43:53 信息来源: 济宁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切实提高济宁市工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大数据平台的应用和实操水平,高标准、高效完成2021年“亩产效益”分类综合评价工作,5月27日下午,济宁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了平台实操培训会。

会上,技术人员对基于平台开展工业企业“亩产效益”分类综合评价的全流程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和解说,各县市区与会人员就实操中遇到的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培训取得了较好效果。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提高认识,结合工作实际,抓紧推动今年的分类评价工作。要注重数据质量,把数据采集工作做实做细;要按照省要求,严把时间节点完成分类评价;要因地制宜研究制定完善差别化政策,用好评价结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