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1 17:34:52 信息来源: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分析研判工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安全生产意识,2021年6月19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针对前期安全督导工作开展过程中发现的有关问题,结合目前工作实际、任务分工及担负的职责,对由我厅所负责的有关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强力推进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落地,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于海田强调,对于我们党来说,人民的生命重于泰山,我们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丝毫不能懈怠,时刻不能放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上。

于海田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坚决扛牢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统筹做好工信行业安全和发展;要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为契机,持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一定要坚决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