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招商引资项目现场会暨
中材汽车复合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3 09:14:52 信息来源: 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22日,淄博市招商引资项目现场会暨中材汽车复合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博山区举行,市领导江敦涛、马晓磊、刘曙光、毕荣青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致辞。

宋振波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仪式的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淄博市大力实施产业赋能,加力做好“优”和“扩”两篇文章,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新突破。同时,将招商引资作为厚植发展潜力、培育经济新增长点的重要抓手,聚焦行业头部企业、产业链条顶端要素,深入开展精准招商,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宋振波强调,今天集中签约的32个项目,总投资达275亿元,涉及多个领域,与全市产业发展布局高度契合,必将进一步加快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步伐。今天开工的中材汽车复合材料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5亿元,既是淄博市聚力“招大引强”、实施“以商招商”的重点项目,也将对全市汽车产业轻量化发展、打造千亿级汽车产业集群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淄博市将聚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助力企业在淄博做大做强,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