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十四五”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规划》征求意见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25 10:54:06 信息来源: 研究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按照《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门决策”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山东省“十四五”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规划》(现更名为《山东省“十四五”制造强省建设规划》)在起草过程中向各有关部门、利害关系人及全社会广泛征集意见,并在意见收集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完善。

一、在厅网站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的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2021年5月6日至6月4日,共30天),期间电话、传真、邮箱、信函等各个渠道均未收到意见建议。

二、先后召开二次专家论证会,邀请研究机构、大专院校、行业协会、企业、法律等领域的专家论证,对有关意见建议进行了采纳吸收。

三、向省直有关部门发送会签函,对提出修改意见全部采纳吸收。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