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子信息企业融资对接会在日照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30 18:45:26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有效解决我省电子信息领域企业融资问题,6月29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省新动能基金管理公司指导,日照市工信局和山东电子学会主办的山东电子信息企业融资对接会(日照专场)暨协同创新基地签约仪式在日照举办。活动组织了日照20余家电子信息企业与省内外9家基金公司通过路演及进厂调研等方式,搭建资本对接平台,为企业融资建立精准对接渠道。同时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山东电子学会同日照高新区签订了协同创新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科技创新平台、产业生态培育等领域达成合作共识。

本次座谈会,是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动能基金公司在地市落地的第一场电子信息领域资本对接活动。下一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加强与有关市的沟通交流,搭建更多的对接平台,推动活动常态化运行,助力我省信息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