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中小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活动在济南章丘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30 12:34:49 信息来源: 服务体系建设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落实工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的通知》(工信部企业函〔2021〕134号)部署要求,促进中小企业管理创新、提质增效、转型发展。6月28-29日,省工信厅联合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在济南市章丘区组织开展了山东省中小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活动。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专家志愿者团队、济南市工信局和章丘区工信局分管领导、章丘区重点中小企业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活动。

全省中小企业“一企一策”管理咨询服务活动章丘专场,是在济南市开展活动第一站。活动主要内容,一是专家对100余家企业前期调查问卷反馈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综合分析,并以《经营聚焦 管理创新 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授课;二是开展了集体会诊服务活动,就企业最关心品牌营销、电子商务、精益生产、人力资源、财税金融、法律服务、安全生产等多个领域的专家志愿者与20多家重点企业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答疑和集体会诊;三是开展了入企诊断服务活动,根据企业需求,专家组走进山东居邦源高端装备、丰源机械、蜜蜂笔业、明天机械、一然环保等企业,逐一进行入企诊断、深入交流、实地考察,给出初步解决思路与方案。专家组并将在10日内提交入企书面诊断报告,并将建立长期服务对接关系。

本次活动聚焦短板、一企一策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到了参与活动中小企业的高度评价。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