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十六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在烟台开幕

发布日期:2021-06-07 13:09:46 信息来源: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4日,为期四天的“2021第十六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700余家企业将现场展示10000多种名优食品。本届食博会在为港城市民奉上饕餮盛宴的同时,也组织多场产业推介活动,搭建起交流合作平台,为参展企业牵线当“红娘”,实现各方互利共赢。

近年来,东亚食博会已成功举办了15届,成为代表烟台市“中国食品名城”形象的品牌展会,成为东亚地区食品加工制造、商贸合作的大型互动平台,成为山东省对接东亚、东南亚食品产业的重要桥梁,成为华东地区和环渤海经济圈最具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食品经贸盛会和重点展会之一。今年东亚食博会以“绿色、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吸引了全国众多优质展商入驻。

在东亚食博会现场,来自内蒙、湖南、武汉、云南等地的诸多展商都带来了当地的特色食品和食材。在B馆入口处——内蒙古特装展区,内蒙古市场监管局质量标准院品牌与质量研究所负责人任膺洁告诉记者,此次参展主要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组织12家“蒙”字标获证及认证企业、16家区内优质食品企业参展,宣传推广“蒙”字标区域品牌和内蒙古传统奶制品,助力内蒙古优质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在本届展会的国际食品行业高峰论坛上,还举办了草原尚品——“蒙”字标企业及内蒙古传统奶制品企业展示推介会,推介兴安盟大米、赤峰小米、河套小麦粉、锡林郭勒羊肉、呼伦贝尔牛羊肉以及民族传统奶食品,全方位多维度诠释:草原尚品,世界共享, 借势提升内蒙古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谈合作,谋供应。本届展会,组委会成立了专业采购商团队,针对全国范围内食品及餐饮行业协会、经销商、代理商、大型企业、大型商超、专业市场、境内外网购电商平台等相关机构,进行点对点邀请及合作洽谈,做好参展商及专业买家供需配对,充分保障展商参展效果的同时,也确保专业采购商观展的收效。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