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工信局召开济南市民爆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议
暨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8 10:09:31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济南市工信局日前召开济南市民爆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议暨安全生产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近期省、市一系列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民爆行业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建党一百周年期间民爆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集中学习了《济南市民爆行业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整体安排;各区县、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健全完善企业安全生产奖惩制度、安全生产法等内容的培训。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毅同志要求:区县民爆监管部门和民爆生产销售企业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抓好当前工作。一是以问题为导向,逐项对照标准,认真做好自查自纠。二是把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向纵深方向抓实抓细。三是要借助“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全员培训、全员责任、全员奖惩等方面的落实。四是扎实细至的工作,坚决守住民爆行业安全底线。

各区县民爆安监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及民爆业务监管人员;各民爆生产、销售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分管负责人、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