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正青春 跟党奋进新时代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8:08:00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在迎来党的百年华诞之际,6月30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年轻干部座谈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听取年轻干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和意见建议,更好地帮助和促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为党的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厅党组书记、厅长于海田主持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20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学习党史的切身体悟,自己的成长历程,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交流了思考和体会,朴实丰富、鲜活深刻,充分展现出了工信年轻干部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于海田同志指出,年轻干部是党的事业的建设者、生力军和接班人,是党的宝贵财富和未来希望。厅党组对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也一直高度重视,定期举办工信大讲堂等干部培训活动,积极推荐年富力强的优秀干部脱产学习、挂职锻炼、交流任职、选拔使用等,尽力为年轻干部成长提供好的环境和条件,也有效带动提升了全厅干部队伍的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水平。

于海田同志强调,年轻干部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政治抱负,切实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真正把党的事业继承好、发展好。要在政治上忠诚于党,在思想上忠诚于党,在行动上忠诚于党;年轻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素质,牢固树立终身学习意识,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学习本领。要增强学习自觉,明确学习目标,掌握学习方法;年轻干部要苦干实干,甘于拼搏奉献,要坚持胸怀全局、着眼大局,坚持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坚持开动脑筋、创新谋事;年轻干部要立德修身,锤炼过硬作风,自觉把“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全面落实到个人修养之中,自觉做到以德修身、以德从政、以德立业;年轻干部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