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督查组到省无线电监测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重点任务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1-07-12 17:36:5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12日上午,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李向东带队到省无线电监测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重点任务专项督查工作。厅督查组听取了省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书记关于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督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党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材料。

督查组对省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短板不足,并对下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史学习。将党史学习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热潮。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同志之间要加强讨论发言,深谈体会认识,达到学深学通,在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发挥主观能动性。

二是着力推进党史学习走深走实。推动先学习向深入学习拓展,推动常规宣讲向求新求活转变,推动规定动作向务求实效提升,充分发挥支部正能量,提升党员精神风貌。

三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方面。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认真抓好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纪律教育、德政教育,加强廉政风险点排查。保持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在大是大非面前,在关系和决定党和国家政治命运面前,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敏锐性,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态度,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

四是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职责。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完成厅党组赋予的任务。按照工信厅党组和机关党委要求,结合单位现状,统一单位党员思想,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升支部组织力。

五是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坚持把加强党支部的建设作为党的体系建设的基本任务。坚持把加强党风建设作为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以高质量、高水平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并及时向省工信厅上报特色亮点活动,做好宣传推广。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