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向东到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1-07-14 09:17:49 信息来源: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13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李向东一行5人到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重点任务专项督查,深入了解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年度党建重点任务情况。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毕丛福汇报了学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标准化推进支部建设规范化等9个方面党建重点任务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现场问询等方式,重点督查了学校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所在支部活动等情况,并参观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督查组对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李向东指出,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有声有色、丰富多彩,取得的各项成绩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果的良好体现。同时,对学校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工作实际,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认清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扛牢党委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四是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五是全面提高基层组织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干好工信事业,讲好工信故事,传播好工信声音,打响工信党建优质品牌。

下一步,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将结合此次督查检查反馈的问题,压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查漏补缺,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切实落实整改工作责任,将存在短板和问题整改到位,全面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